柯达发布柯达币 其股价周三早盘大涨超83%

柯达发布柯达币 其股价周三早盘大涨超83%
2018年01月10日 22:42 新浪科技
柯达周三早盘股价 截至22:38柯达周三早盘股价 截至22:38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间消息,柯达(NYSE:KODK)周三早盘大涨,截至北京时间22:38,其股价上涨5.65美元至12.45美元,涨幅达83.01%。

  1月10日凌晨,柯达公司宣称其将和Wenn Digital公司合作发布柯达币(Kodakcoin),据称,柯达币是“一种以图片为核心的加密货币,将助力摄影师和代理机构在图像版权管理上有更多的控制权”。

  据称,有了柯达币,摄影师将参与到一种新型的摄影经济中,在其版权作品被售出后将即刻获得报酬。无论是专业摄影师还是业余摄影爱好者都能在一个安全的区块链平台上匿名售卖其作品。

柯达股价早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