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承认CPU漏洞对性能产生影响:幅度为2%至14%

英特尔承认CPU漏洞对性能产生影响:幅度为2%至14%
2018年01月10日 14: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消息,虽然上周坚称Meltdown和Spectre两个CPU漏洞不会对电脑性能产生太大影响的,但英特尔周二承认,该公司的SYSmark测试显示,打补丁之后的CPU性能降幅大约为2%至14%。

  不过,英特尔依然坚持之前的立场。他们表示,常规的消费级和企业级应用(包括阅读邮件、打开文档、查看照片)都不会因为打补丁而影响任何性能:“第8代酷睿平台配合固态存储受到的性能影响只有6%,甚至更低。”

  这一结论显然很可疑,因为很多消费级和企业级云计算服务器都在修补漏洞之后,发生了响应速度变慢和CPU使用率上升的情况。

  而且,现在再来辩解似乎为时已晚,因为这一问题至少引发了8起针对英特尔的诉讼。(思远)

英特尔CPU漏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