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Apple Watch一进医院不停重启 最多一小时一次

2018年01月04日09:1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消息,毫无疑问Apple Watch是一款优秀的健康类可穿戴设备,在一些时候它甚至真的可以救命。但是Apple Watch 3最近遇到的一些问题,却让用户对它的印象打了折扣。多名用户表示,他们的Apple Watch 3设备在进入医院之后就会出现无故重启的现象。

  这些用户表示,在进入医院的ICU病区之后,他们所佩戴的Apple Watch就会出现重启。这或许是因为医院所使用的一些ICU设备所发出的信号影响了Apple Watch。

  一位用户表示,圣诞节期间他给自己在医院工作的太太买了一部Apple Watch,让她在ICU病区工作的时候也能够随时查看信息。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只要处于ICU病区时,这位用户的Apple Watch每隔60-90分钟就会重启一次,在苹果店换了一次货之后,这个问题依然存在。

  其实苹果在去年秋天发布Apple Watch 3之后,类似的事件就在一直发生。苹果帮助论坛上有一个去年10月创建的话题,该话题讨论的就是类似的事情,有多个用户表示自己遇到了相同的问题。

  在ICU环境下,要想让Apple Watch不重启,目前唯一的方法就是打开飞行模式。然而打开飞行模式后,Apple Watch将无法继续接收提醒。

  对此问题,苹果表示Apple Watch用户指南中已经明确说明,医疗设备可能会受到Apple Watch的干扰。苹果表示,起搏器、除颤器或者其他任何医疗设备可能会受到发射电磁场的Apple Watch零部件和无线电的干扰。然而在这份指南中,苹果并未明确指出Apple Watch本身也会受到医疗设备的影响。

  根据用户的反馈情况来看,类似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在前两代Apple Watch上。而在第三代Apple Watch,无论事GPS版还是GPS+蜂窝网络版,都遇到了这个问题。

  Apple Watch所遇到的这个问题,未来可能可以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来解决。(行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医院Apple WatchICU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