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获得智能镜子专利:让购物者试穿虚拟服装

亚马逊获得智能镜子专利:让购物者试穿虚拟服装
2018年01月04日 08: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早间消息,亚马逊获得一项与镜子有关的专利,按照亚马逊的描述,购物者没有必要真正试穿衣服,就能在镜子中看到衣服穿在身上是否合适。系统包含了镜子、显示屏、投影仪和摄像头,它可以将购物者的肖像与虚拟图像结合,显示混合现实反射图像给购物者看,图像的虚拟背景可以变化,购物者可以看到自己穿上虚拟服装是否漂亮。系统内的光源会将像素层叠加在购物者实时移动图像之上。

  亚马逊正在努力朝着时尚世界挺进,不过它碰到了一些阻力,近年来,亚马逊推出了许多时尚产品。在零售领域,亚马逊推出自有时尚品牌,还提供新服务,让购物者在家就可以试穿衣服。在技术领域,亚马逊开发一个App,它很聪明,可以告诉购物者什么衣服最时尚,算法可以感知趋势,然后根据掌握的信息设计时尚服装。不只如此,亚马逊还推出了Echo Look,它是一个音控摄像头,可以提供建议,告诉用户应该穿什么衣服。

  当然,虽然亚马逊虽然拿到了新专利,并不一定就会将它变成产品。不过如果亚马逊想在时尚世界站稳脚跟,让购物者试穿虚拟服装肯定是一大突破,益处多多,由此看来,开发混合现实镜子似乎是很明智的一步棋。(德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