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大卡车之后 特斯拉还将推出皮卡

继大卡车之后 特斯拉还将推出皮卡
2017年12月27日 07:57 新浪科技
马斯克在Twitter上的表态马斯克在Twitter上的表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早间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二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将在生产跨界车Model Y之后,制造一款皮卡。

  马斯克在Twitter上写到:“我承诺在Model Y之后,我们将制造一款皮卡。这款皮卡的核心设计/工程元素在我心里已成型快5年了。我非常想制造出来。”

  Model Y利用和Model 3轿车相同的制造平台。据路透社此前报道,Model Y暂定于2019年中期开始生产。

  特斯拉首次公布其皮卡制造计划是在7月份,同时还公布了研发商用卡车、公交车和紧凑型SUV的“大计划”。

  马斯克曾在四月份表示,将在18-24个月内展示皮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