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在多国官网售罄 预计明年1月份才能发货

苹果AirPods在多国官网售罄 预计明年1月份才能发货
2017年12月18日 11:54 TechWeb

  TechWeb报道 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正值圣诞购物季,苹果产品在此期间都有不错的表现,此前发货周期由几个周缩短到几天的AirPods无线耳机,目前也再次出现供应问题,在多国苹果官网已经售罄,现在下单,预计要到明年1月份才能发货。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

  外媒的报道显示,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苹果官网上,在圣诞节前已无货可发,现在下单购买,预计也要等到明年1月初才能发货。

  不只是苹果官网,目前在全球大部分的苹果零售店中,AirPods也没有存货。而在百思买、梅西百货、Target、沃尔玛威瑞森等授权在美国销售AirPods的经销商,目前也很难买到AirPods。

  现在AT&T网站上还有少量AirPods可以购买,但若要在2到3天的时间里发货,还要另外收取14.95美元,但他们也不能保证能在圣诞节前送达。(辣椒客)

苹果AirPods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