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量产问题改善 效果超出特斯拉预期

Model 3量产问题改善 效果超出特斯拉预期
2017年12月15日 11:12 TechWeb

  TechWeb报道 Model 3上市之前就引发了预定热潮,预购用户据说达到了数十万,以至于特斯拉不得不降低产品热度,晚一些预定到的用户最早要等到2019年才能提车。这样的供给能力显然是所有车主都不愿意看到的,因此特斯拉在逐步提升产能。

  特斯拉预期2017年目标是月量产2万辆,不过最近他们的目标得到了提升, 预计明年3月份之前达到周量产5万两的能力,这样算下来一个月的量产能力会达到20万辆以上,这个数字还是远远超过了此前特斯拉的预期,那些预定的用户后续能够提早拿到车辆。

  外媒发现特斯拉在弗里蒙特交货中心的Model 3数量出现大幅增长,此前特斯拉的电池供应商高管也暗示,特斯拉的产能问题即将得到解决。

  特斯拉之所以遇到严重的产能问题,就是因为在初创时期就没有做好准备工作,销量增长速度太快导致了瓶颈,对于汽车企业来说,想要大幅度提升销量并不容易,做一万辆和做十万辆是截然不同的个两种概念,并不是简单的提升十倍。

  因此特斯拉如果想要充足的供应,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