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专利:将手机保护壳与车钥匙合二为一

福特新专利:将手机保护壳与车钥匙合二为一
2017年12月14日 09: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消息,福特最近获得了一项智能手机壳专利,可以同时充当汽车钥匙。虽然这种想法很聪明,但由于特斯拉等公司已经推出专门的移动应用,所以这种模式似乎已经过时。

  这项专利希望设计一种跟普通智能手机壳相似的产品,但也会额外增加NFC功能和UHF发射器及接收器,从而使之可以兼容较老的汽车钥匙。

福特新专利示意图福特新专利示意图

  虽然对于全新的车型而言,这种手机壳车钥匙的吸引力并不大,但的确可以取代比较老的独立车钥匙。

  目前还不清楚这项目专利是否会投入生产,因为福特通常会利用这类专利防止其他厂商开发同样的东西。如果这种产品真的面市,的确可以减少人们外出时随身携带的物件。(思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