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政府:尚未就苹果支付税金的确切日期达成一致

2017年12月07日07:3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爱尔兰方面希望苹果公司在明年一月底设立一个代管账户,并开始支付总额达130亿欧元(约合153.6亿美元)的税款,但具体日期尚未商定。

  一年多以前,欧盟裁定iPhone制造商享受了来自爱尔兰政府的不公平税收优惠,下令征收这笔税款,但都柏林行动迟缓,遭到法院制裁。

  爱尔兰财政部长帕斯查尔·多诺霍(Paschal Donohoe)向国家广播电台RTE表示,“这笔税款将于何时缴纳、如何缴纳,我们尚未与苹果商定,但我希望在已经完成(托管账户的设置)时开始运作。”(斯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爱尔兰苹果税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