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视机顶盒正式支持亚马逊Prime Video应用

苹果电视机顶盒正式支持亚马逊Prime Video应用
2017年12月07日 14:32 TechWeb

  TechWeb报道 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苹果正式确认,苹果电视机顶盒(Apple TV)支持亚马逊Prime Video应用,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Siri通用搜索(Siri Universal Search)找到亚马逊Prime Video应用内容,并将其添加到他们的节目和电影的“下一个”(Up Next)队列中。

  Prime Video应用的内容将会出现在这款苹果电视应用中,用户可以立即进入他们的节目,而无需转到亚马逊应用。

  苹果公司表示,Prime Video应用带来了大量的电视节目和电影,Siri可以在Apple TV上搜索到的就达130万部。

  苹果公司负责互联网软件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说:“亚马逊Prime Video是Apple TV上最受期待的应用之一,所以我们很高兴能给客户带来这么棒的内容。”

  苹果公司还证实,Apple TV上的Prime Video应用进一步扩展了4K HDR电视节目和电影库,所以购买最新Apple TV的消费者将可以通过新的应用程序访问亚马逊的4K内容。

  此外,该公司还指出,tvOS 11.2现在允许Apple TV 4K用户选择将其视频播放转换为其电视可支持的最佳格式,或是以原始帧率和动态范围输出视频。(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