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布洛杉矶地下隧道路线图 长约64公里

马斯克发布洛杉矶地下隧道路线图 长约64公里
2017年12月06日 08: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早间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The Boring Company刚刚发布了针对洛杉矶设计的地下隧道地图,并披露了新的路径细节。

  与预期一样,主隧道与405号州际公路路线基本一致,从北到南将Sherman Oaks和长滩机场连接起来,总里程约40英里(约64公里)。

  目前的地图显示,线路中更可能有一些小的分支,向东部和西部延伸,在圣塔莫妮卡、LAX、回音公园等地设有站点。

  这套计划线路目前仍处于概念阶段。分支显示为蓝色,而且表明该系统可能考虑其他延伸选项。

  马斯克希望在洛杉矶地下挖掘大型隧道,从而大幅改善该市的通勤状况。事实上,马斯克本人就是该项目最大的受益者。据报道,该项目有望直接穿过SpaceX总部和马斯克位于Bel Air的住处。

  马斯克曾经抱怨过洛杉矶臭名昭著的交通状况,因此计划通过这个项目来解决该问题。这条隧道可以将原本1小时的车程缩短到6分钟。

  但The Boring Company发言人表示,此举并不是为某个人提供便利,而是考虑到405号州际公路是全世界拥堵最严重的公路之一,希望借此向三维空间扩张洛杉矶的路网。(鼎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