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大量新车宣布支持CarPlay

2017年11月30日08:13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就在洛杉矶车展正式对公众开放之前,许多汽车制造商都纷纷发布了兼容苹果CarPlay的新车型。现在,这套已经成为了许多汽车厂商的标配选择或作为是2018款、2019款汽车的升级。

  以下为这次宣布将支持CarPlay的车型列表:

  2018款宝马i3

  2018款宝马6系Gran Turismo

  2018款现代Kona

  2018款吉普Wrangler

  2018款三菱Eclipse Cross

  2018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2019款奥迪A8

  2019款Genesis G70

  2019款林肯MKC

  2019款林肯Nautilus

  2019款梅赛德斯-奔驰CLS

  2019款保时捷Cayenne

  2019款斯巴鲁Ascent

  2019款沃尔沃XC40

  另外,看起来2018款大众Tiguan R-Line、2019款起亚Sorento、2019款雪佛兰Corvette ZR1同样也将支持CarPlay,不过目前还无法百分百确定。

  现在,CarPlay已经在全球范围的各车型中得到广泛应用,但即便如此仍不乏一些知名公司缺席。像2018款马自达6,其首发的时候就不会支持CarPlay。捷豹、路虎、揽胜虽然都在车展上发布了新车,但它们都不兼容CarPlay。此外,2019款雷克萨斯RX L、2019款英菲尼迪QX50也都不在支持范围内。

  而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客户认为CarPlay是必备功能,所以这样看来,各大汽车厂商部署CarPlay将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洛杉矶车站CarPlay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