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了!亚马逊AWS不会很快推出区块链服务

别想了!亚马逊AWS不会很快推出区块链服务
2017年11月30日 10:49 TechWeb

  TechWeb报道 11月30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比特币的价格可能又创下新高,但大家不要指望亚马逊云服务AWS会在短时间内推出基于基础区块链技术的服务。在AWS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re:Invent大会上,AWS首席执行官安迪-雅西(Andy Jassy)就他们团队的区块链服务计划回答了一个问题。

  Jassy似乎对区块链的前景充满了热情。在他看来,除了“分布式账本技术(distributed ledger)”之外,区块链的使用案例并不多。他还强调,AWS并没有“开发这项技术,因为我们认为它太酷了”。

  在他看来,有许多其他方法也能解决区块链技术的目标问题,而且,目前可用的很多分布式账本技术在功能上仍非常有限。

  尽管如此,未来他还是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产品留了一些空间。他说:“我们对客户最终的目标很感兴趣,”Jassy说。

  微软IBM等竞争对手似乎更看好区块链服务和分布式账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些公司推出了区块链服务和试点项目。不过,目前看来,亚马逊并不打算加入这个团队。(编译/露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