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AI摄像头DeepLens:面向开发者售价249美元

亚马逊推出AI摄像头DeepLens:面向开发者售价249美元
2017年11月30日 10:55 TechWeb

  TechWeb报道 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日前推出了AWS DeepLens摄像头,售价249美元。

DeepLensDeepLens

  DeepLens是一个面向AI开发者的定制摄像头,开发者可以在AWS(Amazon Web Services)上开发AI系统,让系统在摄像头上运行。

  据亚马逊介绍,DeepLens摄像头可以识别对象、搜寻人脸,或者给人的动作贴上标签,完成上述任务时不需要回访亚马逊服务器。

  不过,DeepLens摄像头仍然有一些限制。比如,摄像头本身可以侦测视野内是否有脸部图像,但是要判断人脸是谁,还是要回访亚马逊云服务。云服务已经受过训练,可以识别特定的脸部图像。

  亚马逊云服务处于业界领先地位。亚马逊今年第三季度来自AWS的净营收为45.8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2.31亿美元;来自于AWS的运营利润为11.7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61亿美元。(宋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