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租下亚利桑那州试车场 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2017年11月29日11:2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可能在亚利桑那租下了原属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一个试车场,用于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有报道称,苹果正在为那里招募汽车测试工程师和技师。但苹果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均未证实此事。

  菲亚特-克莱斯勒2000年代初在那里测试高温对汽车及其零件的影响。据称,这里还有很多测试路面、一个高速椭圆跑道、一个陡坡和很多用于测试超市天气的区域。

  这里2005年作价3.12亿美元卖给了一家开发商作为住宅用地,但计划并未实施,过去几个月一直闲置。资料显示,有人最近看到这里发生了一些活动,一家名叫Route 14 Investment Partners的公司租下了这个试车场。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与Route 14 Investment Partners之间的关系,但苹果似乎在使用壳公司从事各种活动,包括作用物业和申请注册商标。

  事实上,如果苹果租用试车场来测试无人驾驶汽车也并不出人意料,因为该公司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正在开发无人驾驶系统。

  虽然苹果最初表示在开发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但在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回归后,该公司的重点又在2016年转向了无人驾驶系统。

  苹果已经对几辆雷克萨斯RX 450h SUV进行了改装,配备了一系列传感器和摄像头,并且已经开始在公开道路上测试。

  2017年6月,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公开证实该公司正在开发无人驾驶系统。

  “我们的重点是无人驾驶系统。这是一项核心技术,我们非常重视。我们将其视作所有人工智能项目之母。这可能是最难攻克的人工智能项目之一。”他说。(书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克莱斯勒无人驾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