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贾跃亭美国电动汽车公司法乐第融资遇困

外媒:贾跃亭美国电动汽车公司法乐第融资遇困
2017年11月28日 11:36 新浪财经

  据彭博社报道,贾跃亭曾自称要超越特斯拉,眼下,他旗下坐困愁城的帝国又遭遇新的障碍。知情人士称,其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的5亿美元融资面临困难。

  知情人士称,如果Faraday & Future到12月还不能完成A轮融资,逾4亿美元、票息12%的可转换债券就要立即兑付。因消息并未公开,知情人士不愿具名。知情人士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要向这笔债券的中国投资者付款,但努力数月之余一直未能筹措到资金。同时,该公司还在处理约1亿美元的未付票据。

  贾跃亭在今年放弃了对其国内主营业务的控制权,转而将重心放到Faraday,希望借助中国的资金与西方的科技,来挑战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地位。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摆在该公司面前的融资难题,有一部分是无法得到内地监管机构对资金出境的许可。

  该公司在声明中称,目前正进行A轮融资,除此之外无可奉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