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获准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Lyft获准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17年11月23日 07: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早间消息,美国打车服务公司Lyft已经拿到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在竞争中超过业内其他几家公司,有望率先将自动驾驶汽车带到大众市场。

  Lyft的许可证在加利福尼亚州车辆管理所(DMV)的网站上被公示出来,此前两个月,该公司曾宣布计划,把旧金山湾区作为推广自动驾驶汽车的备选地区。

  作为推进自动驾驶战略的一部分,Lyft公司已经与几家自助驾驶企业缔结合作关系。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曾与Alphabet旗下分支Waymo达成合作,同时,也在福特公司和初创企业Nutonomy的支持下探索自动驾驶汽车的运营。

  Lyft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Uber在今年三月在加利福尼亚州获准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苹果、三星电子、特斯拉公司和许多汽车制造商也拥有此类许可证。(杨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