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业务微调 设立新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三星电子业务微调 设立新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22日 16:45 TechWeb

  TechWeb报道 1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今日表示,公司将创建一个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并加强一个高管职位,为其三大业务集团寻找新的业务领域。

(图片来自路透社)(图片来自路透社)

  三星电子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业务结构的微小变化是为了“迅速应对市场变化”。

  在此之前,三星上个月任命了新一代高层管理人员,这打消了人们对副会长李在镕被拘留的担忧。

  该公司表示,新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将位于公司移动和消费电子商务的联合研究中心,这是三星三大主要业务中的两个。然而,三星并没有说明人工智能中心的具体位置。

  三星电子同样加强了总裁兼首席战略官Young Sohn的“业务发展”角色,给他探索新业务的机会,这不仅包括零部件,还包括移动和消费电子产品领域。

  Young Sohn领导三星电子在去年11月达成80亿美元收购哈曼国际集团。据三星战略与创新中心(SSIC)的网站称,他负责监管这个中心,SSIC在美国的圣何塞和旧金山设有办事处。(编译/露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