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G就美国重课韩洗衣机关税表遗憾

三星LG就美国重课韩洗衣机关税表遗憾
2017年11月22日 19:5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 韩联社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近日建议对超过120万台的韩国产洗衣机征收50%的关税。对此,三星电子和LG电子均表示遗憾。

  当地时间21日,三星电子在美国法人官网发文称,对韩国品牌洗衣机征收关税将给美国消费者、零售商及就业形势带来严重打击,不论关税率高低都将引发产品价格上涨、消费者选择权受限,并影响到三星电子拟建南卡罗来纳州家电工厂创造的工作岗位。

  三星电子强烈呼吁,美国政府不要采取给南卡罗来纳州工厂员工造成负面影响或限供为美国人所造、由美国人所造的创新洗衣机的任何贸易救济措施。

  LG电子对ITC的建议表示,保护措施最终给美国零售业和消费者带来负面影响,公司对此深感遗憾。期待美国政府考虑到美国消费者、零售业乃至家电产业做出明智的选择。LG电子还指出,ITC建议将引发美国零售业和消费者选择权受限,削弱韩企在美发展基础,最终给正在建设的当地工厂正常运行、创造工作岗位带来负面影响。

  LG电子计划谋求相应措施降低保护措施带来的影响,并携手韩国政府及对美出口洗衣机的其他国家政府和企业共同应对。(完)

LG三星洗衣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