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CDN价格下调25% 将在广东建设工业云平台

阿里云CDN价格下调25% 将在广东建设工业云平台
2017年11月22日 11:27 新浪科技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阿里云总裁胡晓明

  新浪科技讯 11月22日上午消息,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在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宣布,阿里云CDN价格下调,核心产品折扣幅度调整。同时将在广东建设其工业互联网云平台,设立广东研发中心,招募千名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工程师。

  价格方面,CDN降幅达25%,带宽单价最低需16.2元/Mbps/月,创国内最低价;VPC环境下的企业级实例最高优惠40%,另有5年长期购买优惠至3折;游戏盾针对中小创业企业,降幅63%。

  据悉,CDN新价格和在VPC环境下的两款云产品折扣幅度调整于今日生效。目前,阿里云云服务器ECS企业级产品已推出21款实例。该系列分别适用于包括AI、医疗、视频直播、金融、电商、IoT在内的200多个应用场景。

  在大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在广东建设其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将全国工业云总部定于广州,依据企业需求和场景,再造ET工业大脑,目标是服务全国10万家制造企业。公开信息显示,广东省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增加值占比高达65%,2016年广东在阿里巴巴平台出售商品成交总额达到了8756亿,制造业规模位列全球第五。

  胡晓明表示,未来,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地的产业集群将成为先行试点,阿里云将联合广东地区领先的工业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商,与产业集群所在地政府合作,为制造企业量身打造数字化转型方案。(韩大鹏)

阿里云CDN胡晓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