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业务强劲:Salesforce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云计算业务强劲:Salesforce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2017年11月22日 10: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消息,Salesforce周二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三季度营收和利润。这主要是由于云计算业务和营销软件的强劲需求。

  由于可以降低成本,并带来更好的可扩展性,因此企业正在向云计算迁移。市场对于云计算服务的需求出现了快速增长。

  第三季度,Salesforce旗舰产品Sales Cloud的营收同比增长16.8%,至9.605亿美元。

  另一方面,由于面对甲骨文微软的激烈竞争,Salesforce正在提高研发和销售营销开支。

  根据数据分析公司FactSet的数据,Salesforce的递延性收入同比增长26%,至43.9亿美元,超过分析师平均预计的41.8亿美元。对基于订购模式的软件业务来说,递延性收入是个关键指标。

  Salesforce预计,当前季度的调整后利润为每股32美分至33美分,营收为28.0至28.1亿美元。而汤森路透的统计显示,分析师平均预计,Salesforce当前季度的营收将为27.9亿美元,每股利润34美分。

  在周二美国股市的盘后交易中,Salesforce股价下跌1.8%,至106.85美元。

  第三季度,Salesforce净利润为5140万美元,或每股7美分,而去年同期为亏损3730万美元,或每股5美分。第三季度,Salesforce的调整后利润为每股39美分,超过分析师平均预计的37美分。营收为26.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1.4亿美元,以及分析师平均预计的26.5亿美元。(邱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