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再创新高 传奇基金经理预言年底涨破1万美元

比特币再创新高 传奇基金经理预言年底涨破1万美元
2017年11月22日 08:02 新浪财经

  据彭博报道,此前多次唱多数字货币的传奇基金经理人Mike Novogratz表示,比特币今年底或收报10,000美元,而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以太币将在500美元左右。

  “比特币有价值,因为大家认为它有价值,”Novogratz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说。

  曾任Fortress Investment对冲基金经理和前高盛合伙人的Mike Novogratz启动了一个5亿美元的对冲基金Galaxy Digital Assets Fund投资加密货币,Galaxy Digital Assets Fund将是同类基金中规模最大的,表明比特币和以太币等加密货币日益被认可为合法投资。

  比特币摆脱稍早的颓势 再创纪录高点

  比特币触及纪录高点,抹去了稍早的跌幅,之前由于价值31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Tether被盗,再次引发对数字货币安全性的担忧。

  加密货币Tether的发行公司周二发布声明宣布了上述盗窃案。比特币交易所使用Tether来帮助与法定货币之间的转换。该公司在声明中说,11月19日,一名“恶意”攻击者从Tether Treasury钱包中盗走了代币,并将其发送到未经授权的比特币地址。该公司表示,它正试图阻止被盗的代币遭使用。

  比特币在纽约一度攀升至8,339美元。在tether被盗的消息公布后,该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一度下挫5.4%。

  此次加密货币被盗的最新事件可能会激起华尔街讨论数字货币是否足够安全进入金融业务主流。一连串的黑客事件削弱了投资者对加密货币安全的信心,但对比特币的影响似乎是短暂的。比特币的总价值在周末超过了麦当劳(168.3, 1.37, 0.82%)1330亿美元的市值。

  (文章来源:彭博)

比特币价格预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