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级副总裁:将努力推动100%可回收材料使用

2017年11月21日09:07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来源:cnBeta

  苹果环境政策与社会活动高级副总裁Lisa Jackson近日接受了一家澳大利亚媒体的专访,期间谈到将继续推动该公司在各款产品中使用100%可回收材料的目标、“正确的修复”理念、以及对税收的看法。周一的时候,Lisa在接受News.Com.Au采访时表示:“我们承诺100%使用可回收或再生材料来打造产品,并且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多的努力。据我所知,我们是行业中唯一一家试图弄清这一点的公司。很多人都在谈论回收电子产品,但却不一定在新电子产品中使用这类材料”。

  实际上,这是Lisa第二次谈论苹果在积极推动使用100%再生材料一事。今年4月份的时候,该公司就承诺过要在未来产品的制造中,100%地使用一个供应闭环内的回收材料。不过在本次采访中,Lisa并未深入苹果在这方面研究的细节。

  关于“正确的修复”:

  对于该公司被批评“明显不情愿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修理iPhone、iPad和Mac电脑”一事,她是这么回答的:

  苹果想要打造一款对地球来说很友好的长久设备,然后将之回收、希望能够被重用来制造更多的设备,这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我们有自己的维修项目、授权和认证维修人员。问题是,在一个越来越复杂的设备中,怎么做才是对客户更好呢?

  一些人的观点是放开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维修,但我们需要确保维修工作正确无误。

  关于“环境管理”:

  在加盟苹果之前,Lisa在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工作了25年,期间有4年担任着管理职务。在谈到特朗普政府对于现任EPA局长的选择、将规章制度往前回滚一事,她表示“美国的领导地位任然很重要,但将会走偏”。

  不过Lisa还是指出,即便苹果不被要求减少其碳足迹,该公司仍然会这么做下去:“2012年的时候,我们打造了首个完全依赖于可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如果我们能做到,那其它公司也同样有希望”。

  关于“避税”:

  对于早前有泄露的文件指苹果公司将一家控股公司迁移到了海峡群岛,但此举可能有违税法一事,Lisa是这么看的:“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企业纳税人,我们会遵守所处地的法律,我们对所有这些事情都很清楚”。

  [编译自:AppleInsider]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材料可回收高级副总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