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身家已高达478亿美元 比谷歌创始人还高

马化腾身家已高达478亿美元 比谷歌创始人还高
2017年11月21日 17:13 TechWeb

  TechWeb报道 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腾讯股价持续上涨,持有大量腾讯股票的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身家也因此大幅提高,目前已高达478亿美元,比谷歌创始人之一的谢尔盖-布林还高。

  腾讯股价目前已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在今日港股收盘时,腾讯股价达到了430港元,目前市值已达到了40845亿港元,折合约5228.9亿美元,比国外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还要高,已成为全球市值第5大公司,仅次于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亚马逊

  腾讯创始人、现任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目前持有8.275亿股的腾讯股票,占腾讯已发行股份的8.73%。腾讯股价上涨,市值创下新高,马化腾的身家也因此大幅提高。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就表明,目前马化腾身家达到了478亿美元,在全球的排名已上升到了第13位,是排名最高的亚洲富豪。

  目前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14位的,是大名鼎鼎的谢尔盖-布林,他是谷歌两位创始人之一,目前身家为469亿美元。而目前排在马化腾之前的,是纽约市前市长、彭博社创始人迈克尔-布隆伯格,他现在的身家为480亿美元。

  而在今日早些时候,腾讯股价还曾达到439.6港元,马化腾身家也一度高达483亿美元,当时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是排在第9位,比科氏工业集团的科赫兄弟、谷歌另一位创始人拉里-佩奇、彭博社创始人迈克尔-布隆伯格都要高。(辣椒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