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两个月 特斯拉股价累计下跌超过20%

仅仅两个月 特斯拉股价累计下跌超过20%
2017年11月21日 11:34 TechWeb

  TechWeb报道 11月21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在大约两个月前的9月中旬,特斯拉股价在盘中交易中创下历史高点,此后累计下跌超过20%。

  9月18日,特斯拉股价在盘中交易中创下389.61美元的最高纪录。自那以后,该股累计下跌了21%以上。

特斯拉股价特斯拉股价

  该公司股价从9月底开始由上涨转为下跌,并在该公司公布第三季度财报的时候出现大幅下跌。这些结果大大超出了预期。

  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股价下跌超过2%,收于308美元。

  特斯拉的电动半挂卡车Semi和第二代特斯拉跑车于周四揭幕。但一些投资者仍对特斯拉能否实现Model 3的生产目标以及管理层希望的汽车毛利率等问题感到担忧。

  摩根大通分析师瑞恩-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当地时间周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特斯拉管理层最近表示出了信心,认为Model 3的毛利率将达到25%。

  但是,布林克曼说,与该公司激烈竞争的汽车制造商拥有更大的购买力,以及在更大汽车产量上分摊固定成本的能力,所以在定价相同的汽车上,其利润率达不到25%。

  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也没有按照盈利目标对自己的电动车型进行定价,而是按照美国排放法规的规定利用电动汽车的销售抵消内燃机汽车在各州的销售数量。

  布林克曼说,电动汽车的制造成本仍然比内燃机高。

  他说:“驾驶Model 3令人兴奋,我们预计这款车将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尽管管理层对实现(最近推迟的)生产目标表示出信心,并重申了25%的毛利率,但我们仍看到了它们面临的挑战。”(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