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第三季度营收13.03亿元 净利同比增长68%

金山软件第三季度营收13.03亿元 净利同比增长68%
2017年11月21日 18: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下午消息,金山软件有限公司(03888.HK)发布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财报显示,其第三季度收益约为13.03亿元,同比增长16%;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约2.38亿元,同比增长68%。

  网络游戏、云服务及办公软件及服务以及其他产生的收益分别占集团2017年第三季度总收益的57%,28%和15%。

  在具体业务方面,2017年第三季度网络游戏业务产生的收益约为7.4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营收同比下滑是因为于二零一六年五月发布的《剑侠情缘1》手游随生命周期的自然衰减,同时部分被《剑网3》的收入增长所抵销。

  第三季度来自于云服务的收益约为3.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0%。较上年同期强劲增长主要由用户使用量的有力增长所推动,反映了Kingsoft Cloud Holdings Limited及其附属公司(统称为金山云)在稳固视频、手机游戏、 互联网领域云服务市场地位的努力。

  第三季度来自于办公软件及服务以及其他的收益约为1.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收入的同比增长主要来自WPS互联网广告 推广服务收入及WPS Office 个人版增值服务的收入增长。

  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表示,金山软件各业务在二零一七年第三季度均保持稳步发展,二零一七年第四季度,我们正力争保持网络游戏、云服务及办公软件及服务业务的健康增长。(建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