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更快!百公里加速1.9秒的Roadster只是低配版

还能更快!百公里加速1.9秒的Roadster只是低配版
2017年11月20日 08: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间消息,在上周发布Tesla Semi电动卡车时,特斯拉还同时宣布了升级版特斯拉Roadster跑车。1.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已经无比惊艳,但该公司似乎并不满足于此。

马斯克推文马斯克推文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媒体上表示,1.9秒百公里加速其实只是低配版Roadster的数据,该公司还将提供高配版。他周一早间写道:“我应该澄清一下,这只是低配版的性能。还将有一套特别选装包可以将其提升到新的水平。”

  新一代Roadster将于2020年上市,1.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使之成为当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甚至超过了2017款布加迪Chiron和2014款保时捷918 Spyder。

  Model S P85D在2014年末发布时的“疯狂模式”可以实现3.2秒百公里加速,2015年的Model S P90D的“荒唐模式”则达到2.8秒,目前的Model S P100D更是达到了2.3秒。

  虽然还不清楚搭载“特殊选装包”的Roadster究竟有多快,但它似乎准备把燃油车远远甩在身后。(樵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