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loop One前工程师将打造全新“超级高铁”

Hyperloop One前工程师将打造全新“超级高铁”
2017年11月15日 09:59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由前SpaceX、Hyperloop One工程师Brogan BamBrogan创办的Arrivo公司日前宣布了跟科罗拉多州交通部建立合作关系的消息。据悉,双方将联手在丹佛建造一个“超级高铁(Hyperloop)”。

  不过Arrivo的超级高铁跟Hyperloop One的并不一样:首先它不会涉及到任何的管道,在一个近乎真空的管道内以接近超音速的速度行驶的模式将被200mph速度的磁化轨道取代;另外它还支持个人汽车以及货车。Arrivo将自己的这套系统称为是“超级城市网络”。

  不同于马斯克在2013年提出的超级高铁的是,Arrivo希望打造一套为更短路程、更本地化路线的运输网络。想想丹佛机场到市区--32英里的路程通常情况下需要55分钟,但有了新系统将只要9分钟。

  另外,Arrivo的轨道建造成本将比Hyperloop管道低得多。

  BamBrogan告诉Wired ,如果要让我在金属管道的低压环境下乘坐快速交通工具,他更倾向于选择飞机,“它们非常高效,滑行得非常顺畅,并且橙汁还是免费的。”

  Arrivo计划在E-470收费公路上建造一条测试路线,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建设工作将能从2019年展开并在两年后投入使用。

  科罗拉多州州长John Hickenlooper表示,由于该州的人口正在快速增长、经济正在蓬勃发展,所以这是一个发展Arrivo系统的理想场所。另外,Arrivo还将在为当地带来200个工作岗位(2020年)、1500万美元的经济收入(2018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