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董事会回绝博通1300亿美元收购提议:严重低估

高通董事会回绝博通1300亿美元收购提议:严重低估
2017年11月13日 22:50 澎湃新闻

  原标题:高通董事会一致回绝博通1300亿美元收购提议:严重低估

  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承天蒙

高通 资料图高通 资料图

  高通董事会一致回绝了来自博通的并购提案。

  11月13日,高通官方发布声明,拒绝了博通于11月6日提出的以价值1300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高通的提案。这也是芯片行业中有史以来涉及金额最大的并购提案。

  高通董事会主席和执行主席Paul Jacobs称:“董事会一致认为,博通的提议严重低估了高通在移动科技行业内的领导地位,也低估了高通未来的发展前景。”

  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则称:“半导体行业中没有公司在移动通讯、物联网、汽车、电脑和互联网前沿科技领域中比我们更好。我们对自己为股东创造显著的附加值的能力非常自信,除了在上述领域的持续出色表现之外,我们还在引导行业向5G发展。”

  高通首席董事Tom Horton则表示:“董事会高度关注为高通的股东创造价值。经历了复杂的评估,又与财务与法律专家咨询过后,董事会认为博通的提案严重低估了高通,还面临着严重的政策不确定性。我们非常自信史蒂夫和他的管理团队的发展战略能够创造出远远优于这个并购提案的价值。”

高通博通收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