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和摄像头芯片销售强劲 索尼股价明年能涨20%

游戏和摄像头芯片销售强劲 索尼股价明年能涨20%
2017年11月13日 11:55 TechWeb

  TechWeb报道 11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财经杂志《巴伦周刊》日前表示,随着索尼公司智能手机摄像头芯片和视频游戏系统、软件的销售更加强劲,在未来一年,该公司股价可能再涨20%。

  《巴伦周刊》说,该公司曾是消费电子产品的市场领导者,但是近年来,索尼在电视、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的销售方面落后。在截至2012年3月的两个财年中,索尼累计亏损超过90亿美元,约为其市值的一半。

  但是,索尼一系列如重组电视业务、在2014年出售Vaio电脑生产线,以及削减智能手机业务等激进的成本削减措施,帮助了公司提振业务。

  索尼游戏和摄像头芯片是该公司拥有强大实力的领域。在游戏方面,索尼表示,自四年前推出以来,它已经销售了超过6000万台PlayStation 4游戏机。这几乎是微软Xbox One系列游戏机预计销量的两倍。

  随着消费者继续升级到OLED和4K屏幕,索尼剩余的电视业务正受益于这一个行业的复苏。索尼还学会通过流媒体赚钱,以及在一款被打包成智能手机应用的角色扮演游戏中赚钱,《巴伦周刊》补充道。(露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