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乐第未来前CFO:自己已于10月离职 贾跃亭在诽谤

法乐第未来前CFO:自己已于10月离职 贾跃亭在诽谤
2017年11月13日 09:39 新浪科技
斯特凡·克劳斯斯特凡·克劳斯

  相关消息:

  法乐第融资不利谁的锅?老贾要起诉德国高管渎职

  法乐第宣布解职CFO和CTO:没有贡献 渎职违法

  外媒:法乐第未来CFO考虑离职 上任仅8个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消息,据美通社消息,法乐第未来(Faraday Future)前CFO斯特凡·克劳斯(Stefan Krause)今日发表声明。他表示自己已于10月14日从贾跃亭投资的法乐第未来辞职,而法乐第未来对其离职一事描述不实,且有诽谤性质,他已聘请法律顾问,探讨下一步行动。

  11月11日,法乐第未来向新浪科技发来声明,宣布解雇公司CFO斯特凡·克劳斯(Stefan Krause)和CTO乌尔里希·克兰茨(Ulrich Kranz)。法乐第未来在声明中表示,“克劳斯不仅没有给公司做出实质贡献,反而存在失职、渎职甚至涉嫌违法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公司和投资人的利益。法乐第未来正在对其采取法律行动。”声明还表示,由于克兰茨仅上任三个月,因此他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产品和技术研发带来任何影响。(轶群)

  以下为斯特凡·克劳斯今天发布的声明全文:

  法乐第未来今天发布的声明以不实之词描述了我从公司离职的情况。事情的真相是我在10月14日就已经从法乐第未来辞职,且辞职即刻生效。

  法乐第未来的声明对我离职的背景陈述有误,而且包含对我本人及我为公司所做贡献的不实陈述,这些陈述毫无根据,具有诽谤性质。

  我已经聘请了法律顾问,并将探讨所有可供我选择的选项。

相关专题: 乐视网IPO造假局中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