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年度多样性报告 女性与非白人员工均增长2%

2017年11月10日09:4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早间消息,苹果发布了年度多样性报告,这是自前任人力资源主管丹尼斯·杨·斯密斯(Denise Young Smith)担任新设立的“包容性和多样性”副总裁以来的第一次。苹果强调了关键点数据,并在其多样性微型网站上,将最新报告与过去三年的情况加以对比。

  最新数据显示,与2014年初发布的第一份报告相比,苹果公司在全球的女性员工比例增长了2%,但男性仍然占到公司总人数的68%。非白人员工的比例目前在苹果美国公司为46%,比2014年的第一次报告增长了1%,比去年增加了2%。

  苹果指出,在领导人员中29%为女性,其中30岁以下的妇女占到39%,并从弱势群体中雇佣员工,以解决数据不成比例的问题。

  从2016年7月到2017年7月,美国一半的新员工来自高科技行业发展史上的弱势群体,包括女性、黑人、西班牙裔、印第安人、夏威夷土著,以及其他太平洋岛民。

  我们为自己的成就感到骄傲,但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将努力做得更好,苹果将保持开放。一如既往。永不改变。

  苹果还就公司内部的包容性和多样性现状发布了一段新视频。(斯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多样性报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