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称高通将强烈抵制博通的收购计划

知情人士称高通将强烈抵制博通的收购计划
2017年11月06日 22:09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博通提议以每股70美元收购高通 交易额1300亿美元

  高通证实收到博通收购要约 将评估是否符合股东利益

  博通拟千亿美元收购高通:双通合并走得通吗?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间消息,知情人士今日称,虽然高通将依照程序对博通(Broadcom)的收购要约进行评估,但预计高通将强烈抵制博通的收购计划。

  今日稍早些时候,博通提议以每股70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方式收购高通,交易总价值为1300亿美元。若该交易得以完成,将成为半导体行业有史以来最大一笔并购交易。

  随后,高通证实,已接到博通主动提出的非约束性收购要约,计划以每股60美元的现金加每股10美元的博通股票收购高通所有流通股。高通表示,其董事会将聘请金融和法律顾问,一起来评估博通的该收购要约,以判断该提议是否符合高通股东的最大利益。

  但知情人士称,预计高通将强烈抵制博通的该收购计划。该人士称,高通将从两方面因素来拒绝博通。首先,高通会声称博通的报价太低。其次,高通会以反垄断调查为借口。

  分析人士称,高通和博通是无线通信芯片市场的领先厂商,两家公司合并后,势必将对英特尔带来更大的威胁,后者正凭借其在PC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向移动市场扩张。(李明)

博通高通价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