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广告中嘲笑iPhone X:设计糟糕 没有耳机接口

三星在广告中嘲笑iPhone X:设计糟糕 没有耳机接口
2017年11月06日 08: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早间消息,上周五iPhone X正式开始销售,今天三星推出一则新广告,宣传Galaxy Note 8旗舰手机。在广告中,三星讽刺iPhone X的刘海设计,以及它没有耳机接口。

  三星广告名叫“Grow up with an upgrade to Galaxy”,在广告中三星批评了之前发布的几款iPhone,嘲笑了手机的缺点和变化历史。例如,三星嘲笑说iPhone 3GS内存空间太小、iPhone 5s没有手写笔。2015年,只有一些人站在雨中排队,他们可能是在等着购买iPhone 6s。

  至于2016年,三星批评iPhone不能防水。三星的批评比较有趣,因为苹果曾说iPhone 7是防水的,测试也证明iPhone 7可以在水下呆很长一段时间。

  最后三星又在广告中嘲弄iPhone 7,说它没有耳机接口、不支持Qi无线充电功能。在iPhone 8、iPhone X手机上苹果终于引进Qi无线充电技术。

  视频结束时,iPhone用户投靠三星,转用Galaxy Note 8。在最后一幕中,一些用户正在排队购买iPhone X,一名Galaxy Note 8用户从旁边走过。队伍中有一名男子,他剃了奇怪的头发,就像iPhone X的“缺口”。

  之前三星也曾攻击过苹果新手机。上个月,三星发布一则广告宣传Galaxy S8,重点鼓吹OLED屏幕,广告发布第二天iPhone X开始接受预定。

  就在iPhone 6上市之前,三星曾在广告中表示苹果不是第一家推出大屏设备的企业,三星还嘲笑说iPhone 5电池续航能力不佳。(德克)

三星苹果iPhone 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