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iOS应用中增加AR功能:可看商品摆放效果

亚马逊iOS应用中增加AR功能:可看商品摆放效果
2017年11月02日 08: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早间消息,亚马逊今天推出了一项名为AR View的新功能,让用户可以借助智能手机摄像头把网上的商品虚拟放置在自己的家中。

  这项功能已经嵌入在iOS版亚马逊应用中,用户可以借此看到成千上万件商品在自己家中或办公室里的摆放效果,包括家具、电子产品、玩具、游戏等。

  亚马逊之前也曾在其应用中整合过增强现实(AR)技术,但只提供了一些增强现实贴纸,并没有实际用处,适用范围也很窄。

  不过,还有很多零售商也在积极部署增强现实技术,尤其在家具领域——因为这类产品放在家中的具体效果难以想象,所以在网上挑选的难度较大。人们往往会在实体店中购买家具,原因是那里的商品都是摆放出来的,可以看到实际呈现效果。

  增强现实有望改变这种模式,因为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虚拟方式把家具摆放到自己的房间里。

  包括塔吉特、Wayfair和宜家在内的多家零售商最近都在自己的网站和应用中增加了增强现实购物功能。(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