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的挖隧道公司:用1年时间 挖约27公里长隧道

马斯克的挖隧道公司:用1年时间 挖约27公里长隧道
2017年11月01日 08:43 新浪科技
马斯克公布的隧道施工现场照片马斯克公布的隧道施工现场照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计划,花1年时间左右在洛杉矶街道下面挖一条17英里(约27公里)长的隧道。

  马斯克创办一家名叫Boring的公司,它正在洛杉矶挖隧道。按照马斯克的规划,挖完之后会在隧道内安装胶囊,汽车在胶囊内高速行驶,最高时速125英里。

  Boring在官网解释说:“如果想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公路必须3D化,也就是说要依赖飞行汽车或者隧道。隧道可以应付各种天气,在视野之外,不会撞到人,飞行汽车可不是这样的。”到目前为止Boring只挖了500英尺。

  马斯克在Twitter发消息说,3至4个月内隧道的长度就会达到2英里。在未来1年左右的时间里,隧道有望从洛杉矶国际机场405 N-S通道延伸到101公路。从谷歌地图看,隧道总长约为17英里(约27公里),目前开车需要大约1小时,因为洛杉矶比较拥堵。如果隧道建成,只要8分多钟就行了。(德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