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准备进一步测试无人驾驶汽车:建立危险驾驶场景

2017年10月31日 08:3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消息,丰田研究院(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周一宣布,它已经与加州康科德(Concord)GoMentum Station签署协议。GoMentum有一个占地5000英亩的试验场,丰田可以在实验场内测试两级自动驾驶系统,试验场专门用来测试联网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

  GoMentum试验场有许多设施可以测试无人驾驶汽车,比如桥梁、隧道、交叉路口,还有多种多样的地形。它的总目标是打造一个实验场,将多种环境考虑进去,如果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可能会威胁公众。现在丰田在GoMentum Station做研究会更安全一些。

  丰田研究院无人驾驶副总裁瑞恩·尤斯提斯(Ryan Eustice)在声明中表示:“之前我们在TRI兵工厂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现在又将GoMentum Station试验场纳入进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建立危险驾驶场景,为Guardian和Chauffeur系统的开发工作提供支持,未来还可以进一步优化技术。”

  目前丰田正在开发的无人驾驶系统有一个沉闷的名字:Platform 2.1。系统有两种完全不同的模式,一种叫作Chauffeur,完全自动驾驶,不需要司机;还有就是Guardian,启用时汽车内有司机,不过只有在必要时刻司机才会操纵汽车。上一代雷克萨斯LS轿车安装了Platform 2.1系统。(星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