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将在迈阿密大学发表演讲

2017年10月30日 11:5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 10月3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7点,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将俄亥俄州西南部的一所大学发表演讲。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沃兹尼克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7点在迈阿密大学演讲,作为2017年安德森系列讲座(Anderson Distinguished Lecture Series)的一部分,这一系列讲座将对公众开放。

  沃兹尼亚克帮助创立了苹果前两款个人电脑模型。他与已故的史蒂夫-乔布斯合作,使苹果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公司之一。

  沃兹尼亚克正在开发一个名为Woz U.Wozniak的在线技术教育平台,他希望该平台能够提供包括软件工程、信息技术和网络安全等课程。(露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