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填补重要高管空缺:从百事挖来首席法务官

2017年10月30日 08:4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早间消息,Uber上周五宣布任命一名新的首席法务官,帮助该公司应对诸多法律问题,为其高管团队填补了重要空缺。

  托妮·韦斯特(Tony West)将于下周从百事公司跳槽Uber,他在前者担任首席法律顾问,领导着一个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律师团队。他还曾经在奥巴马政府的司法部担任联邦检察官和司法部高官。

  韦斯特将帮助Uber应对多起刑事调查,以及与Alphabet旗下无人驾驶公司Waymo的知识产权纠纷。

  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写道:“托尼正是Uber现在需要的。”

  韦斯特是科斯罗萨西上任后招募的第一个重要员工,他本人是在Uber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离职后,于今年8月加盟这家专车公司的。

  Uber前首席法务官萨尔·余(Sale Yoo)将在未来几周离职。她上月宣布,等到Uber找到自己的继任者后,她就会离开这家公司。

  Uber的很多高管职位仍然空缺,包括CFO,但总法律顾问是目前最亟待填补的职位。该公司面临一系列法律纠纷,包括Waymo的侵权指控、司机的集体诉讼,还有很多联邦调查。

  百事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副总法律顾问戴夫·尧曼(Dave Yawman)将会接替韦斯特的职位。(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