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加速无人机飞行审批:助力亚马逊无人机梦

2017年10月26日 11:5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本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旨在加速无人机在人群和更长距离之间的飞行审批。行政部门表示,这一命令,希望能够为飞机开辟新的商业用途,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这一项命令,在新兴技术测试等方面,给地方政府下放了更多的权力,这使得无人机飞行变成现实更近了一步。同时,命令中还指出,六个月内,交通部长赵小兰至少要批准五个地方政府的申请。申请人可以在许多领域使用无人机,例如警察或者消防部门。同时,也可以使用无人机与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相应的行动,须在90天内开始。

  这些无人机的飞行范围,将主要限制在,美国领空内,最低200英尺(约61米)的高度范围。 申请人可以要求飞行至高达400英尺的高度。 大多数直升机和其他低空飞行器通常不能低于500英尺。

  据无人机相关制造公司表示,这一命令中,将允许地方政府申请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豁免允许他们进行交货测试,无人机空中交通系统,远程航班和其他现行规定,这些都是在现在的规定下禁止使用的功能。

  除了交货之外,无人机还可以进行以下用途:为紧急情况提供医疗用品,对管道和电网进行检查,以及拍摄新闻事件。 本月早些时候,CNN被授予FAA豁免权,允许在人群中,进行常规的无人机飞行操作。

  科技局局长助理迈克尔·克拉夏斯(Michael Kratsios)表示:“为了保持美国在这个新兴行业的领先地位,我们国家需要一个鼓励创新的监管框架,同时,确保空域安全。”

  美国无人机的使用量迅速增长,仅美国政府注册的无人机已经超过一百万辆,远远超过了传统飞机的数量。

  这一举措是在科技迅速发展的行业中的一项最新的尝试,只受到了监管和安全问题的阻碍。去年美国政府通过了日常商业航班的规定,除了少数例外之外。

  亚马逊首席航空公司副总裁古尔·金姆齐(Gur Kimchi)先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亚马逊支持政府制定的,旨在使美国处于航空和无人机创新的前沿的试点项目。”

  在“不侵犯美国政府对国家领空的管辖权”的前提下,该计划允许地方官员对所在社区的无人机的使用给予预算。

  明尼苏达州共和党代表詹森·刘易斯(Jason Lewis)提出了立法,让社区更多地控制无人机飞行,要确保地方政府“有能力采取有效行动,对公共使用施加合理的限制”。但有媒体指出,该计划并不够深入。

  无人机还面临着许多问题。无人机被用作恐怖武器或犯罪活动的工具,是联邦调查局和有关安全机构在推动无人机飞行迟缓的原因之一。因此,美国联邦航空局正试图制定规则,需要无人机实时通报他们的来源和信息。

  同样,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努力解决日益增长的无人机的安全问题。 9月21日,在纽约附近,无人机和传统飞机之间的第一次发生空中碰撞。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引用越来越多的安全事故报告,作为迅速批准飞行豁免新系统的理由。(诺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