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中的“今日App”可让应用下载量增加17倍

2017年10月25日14:1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消息,应用市场研究公司Apptopia发现,如果能入选新版iOS App Store的“今日App”或“今日游戏”,应用平均下载量可以增加1747%,游戏则能增加792%。

  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栏目是在iOS 11的App Store中出现的,目的是为了改进应用发现过程。新的App Store不光提供应用聚合和排行,还会包含关于应用的文章、对创始人的采访、策划表和引导性文章等。

  苹果对App Store改版的目的是简化用户尝试新应用的难度,并增加下载量。从理论上讲,一些新上架的应用可以在缺乏推广资源的情况下借此吸引更多用户,而不必投入巨额资金投放广告。

  今日App和今日游戏由苹果的编辑团队创作,他们每天都会向用户推荐两款iOS应用。虽然推荐的内容未必是新发布的应用或独立应用,但通常都是口碑不错的应用或游戏。

  Apptopia COO乔纳森·凯(Jonathan Kay)曾经批评苹果的很多推荐都不是来自小开发商,而是给大品牌提供额外的推广机会。例如,星巴克、NBC、CBS、The CW等。除此之外,他还指出,至少有半数获得推荐的应用每天的收入达到或超过1万美元。

  令人不解的是,工作日的下载量超过周末。获得今日App推荐的应用工作日下载量增加2172%,周末只有580%;获得今日游戏推荐的游戏工作日下载量增加860%,周末增加622%。

  激增的下载量也对应用排名产生了影响。Apptopia发现,9款获得推荐的应用从没有排名变成跻身排行榜,这意味着其中部分应用因为获得推荐而上升了1000名。而上榜的应用平均排名会因此上升137名。

  整体而言,获得推荐的游戏排名平均上涨321名。

  不过,已经非常出名的应用受到的影响似乎不大。例如,星巴克获得今日App推荐时,Apptopia估计其只增加了很少的下载量。毕竟,几乎所有人都已经知道这款应用,对其感兴趣的人也已经下载。

  整体而言,已经进入前20的应用获得推荐后的下载量只增加了44%,已经跻身前20的游戏获得推荐后下载量平均增加37%。(书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App下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