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选2017年最佳CEO:郭台铭马化腾贝索斯入榜

2017年10月25日 17:3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马化腾马化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消息,美国媒体《哈佛商业评论》网站近日公布了2017年全球100位最佳CEO,数名国内外科技界企业CEO上榜。

  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西班牙零售商Inditex集团CEO帕布罗·伊斯拉(Pablo Isla)。Inditex最著名的是其服装品牌Zara。同时,该榜单上还有数名科技界企业CEO,包括英伟达CEO黄仁勋、Salesforce CEO马克·贝尼奥夫,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等人。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也入榜单,排名第61位。

  《哈佛商业评论》“全球100位最佳CEO”榜单已有超过15年的历史。与其它CEO榜单相比,《哈佛商业评论》更注重CEO在整个任期内的表现。

  以下为科技界CEO入榜名单:

  英伟达黄仁勋,排名第3位;

  Salesforce马克·贝尼奥夫,排名第12位;

  达索系统伯纳德·查尔斯,排名第14位;

  德州仪器谭普顿,排名第27位;

  希捷史蒂夫·卢克佐,排名第28位;

  鸿海集团郭台铭,排名第29位;

  腾讯公司马化腾,排名第61位;

  Adobe公司山塔努·纳拉延,排名第62位;

  软银集团孙正义,排名第65位;

  亚马逊公司杰夫·贝索斯,排名第71位;

  Netflix CEO里德·哈斯廷斯,排名第89位。(轶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