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英特尔新芯片表现出色 AMD股价预计下跌超60%

2017年10月24日 13:2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消息,据花旗集团旗下研究部门Citi Research发布的报告显示,近期股价一直上涨的芯片商AMD未来可能无法与老对手英特尔推出的最新处理器竞争。

  Citi Research预测,受英特尔于10月5日推出的第八代Coffee Lake处理器的冲击,AMD芯片的销量将下降;Citi Research还将AMD股票再次定为“卖出”评级。

  “英特尔在这个月推出了最新款CPU,将扩大其在芯片性能方面的优势……随着新处理器的不断竞争,我们发现AMD CPU的竞争环境日趋困难,”分析师克里斯托弗·丹利(Christopher Danely)周一表示:“尽管有新产品,但AMD仍在损失中,并将在竞争中进一步落后,这种情况我们目前看不到改观。”

  丹利将AMD股票的目标价定为每股5美元,相比上周五的收盘价降低64%。他还预计,AMD的市场份额在第三季度将略涨7.2%。

  AMD目前对此消息尚未置评。

  根据FaceSet的数据,在过去的12个月中,AMD股价上涨112%,在标准普尔五百强公司中业绩排名第五。(轶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