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在纽约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2017年10月17日 14:5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消息,通用汽车计划成为第一家在纽约市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公司,以此确立他们在这一领域的领导地位,并有可能向着这项技术的商业化迈出重要一步。

  通用汽车旗下无人驾驶公司Cruise Automation CEO凯勒·沃格特(Kyle Vogt)表示,该公司将于明年初在纽约市部署一支由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组成的无人驾驶车队,在曼哈顿下城5平方英里的范围内测试。此举可能对当地成千上万的出租车司机构成威胁。

  通用汽车表示,每辆车的驾驶座上都会配备安全人员,一方面可以收集数据,另一方面也可以在出问题时控制汽车。

  Cruise在多个地方测试了100多辆Bolt无人驾驶汽车,但在旧金山的测试最有价值,因为那里有拥挤的交通,可以为无人驾驶汽车提供更复杂的学习环境。纽约也将带来类似的挑战,包括糟糕的天气和更加激进的驾驶员,这都将“加快我们软件的进步速度。”

  “在纽约开过车的人都知道这里存在一些独特的挑战。”沃格特说。Cuirse将会在纽约市开设一家研究中心,但他们拒绝发表详细评论。(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