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考虑收购医疗诊所:与相关公司展开谈判

2017年10月17日10:4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消息,据CNBC报道,苹果与Crossover Health展开了深入并购谈判。此举正值苹果持续挺进保健行业之际,而Crossover Health则是一家专门为众多雇主提供现场医疗服务的创业公司。

  该报道称,苹果“考虑进军保健诊所领域”,而且考虑收购Crossover Health。关于双方谈判的报道已经出现数月,但一直没有真正达成交易。

  Crossover Health为很多自我承保的雇主提供医疗和健康服务,包括苹果和Facebook。该公司还与苹果等公司合作,在其库珀蒂诺园区内部和附近提供服务。

  另有报道称,苹果与全国性初级保健集团One Medical就潜在交易展开沟通。

  在此之前,苹果考虑向初级保健领域扩张已经有一年多时间。苹果的具体目标仍然不够明确,该公司有可能建立自己的初级保健诊所网络,也有可能与现有公司展开合作。

  有专家认为,进军初级保健领域是为了帮助苹果构建零售触角。该公司在全球的300多家零售店已经成为其最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

  目前还无法判断苹果现在仍未与Crossover Health达成交易的具体原因,但CNBC指出,苹果有可能决定不进军初级保健领域。

  最近出现了许多关于苹果进军医疗保健领域的报道。有消息称,该公司将把iPhone和Apple Watch变成一站式医疗信息商店,还会与其他公司就此展开合作。另外,苹果已经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批准,得以快速开发保健功能。(书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收购诊所医疗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