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变形金刚”大战:美日机器人4天后"世纪决斗"

2017年10月13日 15:36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变形金刚”的真人版搏斗,四天后要正式开战了。这场比赛让许多人期待多年,比赛团队来自美国和日本,要将电影场景实现在现实之中。      

  美国的MegaBots机器人团队宣布挑战日本巨型机器人,这场世纪大战原定于八月举行,但由于场馆和机器人升级的问题,这场世纪角逐延期到10月17日。   

  这场角逐将在日本废弃的炼钢厂中举行,现场评论解说为MMA名嘴Mike Goldberg和机器人专家Saura Naderi。

  角逐的形式为多回合格斗赛制,采用KO机制论输赢,不计算进攻击中或者技术积分,机器人团队可以在回合间隔中,对机器人进行修复和重新制定战略,回合间隔为数日。   

  美国机器人公司Megabots旨在研发可供真人驾驶的巨型战斗机器人,将电子游戏、科幻小说中的机器人战斗场面变成现实。Megabots最初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机器人格斗竞技联盟,该公司也登陆Kickstarter众筹网站进行募资。

  MegaBots的第三代巨型机器人叫做Eagle Prime,高16英尺,由大型雪佛兰V8 LS3引擎驱动,可输出430马力的功率,其造价超过了8000美元。   

  Mk.III的对手Kuratas也不是好惹的。Kuratas诞生于2012年,比MegaBots的初代作品还要年长得多,技术上更为纯熟。据资料显示,Kuratas重约4吨,使用V—Sido.corp公司的伺服软件系统,可以把人的动作转化为机器人的动作,十分灵活。   

  这场比赛将通过Twitch在17日进行在线直播,届时将能看到美国MegaBots的第三代机器人Mk.III(正式名为Eagle Prime)和日本水道桥重工的Kuratas机器人以贴身肉搏的形式一决胜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