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音响自动录音?谷歌回应顶部按钮出错:永久禁用

2017年10月12日 18:12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Google Home Mini智能音箱在测试人员不知情或不同意的情况下自动录下了谈话,对此事,谷歌今日回应称,这个问题是设备顶部的按钮出错造成的,并将永久性取消这个按钮,不再重新激活。

  上周三,谷歌展示了即将于10月19日上市的迷你智能音箱Google Home Mini,售价50美元。不久之后,该设备的其中一位测试人员、包括Android Police的一名记者发现,他测试的这个Google Home Mini音响会自动打开,然后记录他们的谈话并将其上传到谷歌服务器上。而且当时,这位测试人员并没有触摸顶部的按钮,但是这些Google Home Mini却自动打开了。

  随后,谷歌通过测试后发现确实存在这个问题并表示,这个问题是因为顶部按钮出现了错误。然后推出了一个可禁用该功能的升级软件。另外,谷歌也表示,以后不仅存在缺陷的迷你音响设备的顶部按钮会被禁用,没有缺陷的也会被禁用。取消这项功能后,用户以后只能通过语音指令来激活语音助手。

  对于谷歌来说,整个事件令它非常尴尬,因为它正在同苹果亚马逊争夺智能语音助手市场。

标签: 谷歌音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关于阿里达摩院1000亿的四个疑问

    未来,国家间的科技竞争直接体现在大公司之间的竞争 [详细]

  • 鹿晗现象背后,是被妖魔化的流量偶像与粉丝

    铁打的流量,流水的偶像。鹿晗会老,粉丝也会老,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世代的更替,付费的观念和 [详细]

  • 愈演愈烈的苹果电池门,到底跟三星有没有关系?

    你想让苹果的麻烦越多越好,那就好好准备小板凳看戏。这一次首爆不知道各位爷是否满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