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对美国青少年吸引力创新高:82%有意购买

2017年10月12日10:5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消息,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iPhone和Apple Watch仍然很受美国年轻消费者欢迎,82%的青少年希望自己的下一步智能手机是iPhone 。

  该报告显示,青少年对iPhone的兴趣增加了1个百分点,创下历史最高值。这一趋势可能源自最近发布的iPhone X,这也是苹果多年来首次对iPhone产品线展开重大调整。这款手机配备OLED全面屏,而且可以通过深度感应摄像头实现面部识别。

  这套名为TrueDepth的系统集成了苹果的顶尖硬件方案和很多先进的技术,包括激光点投影仪、红外摄像头和泛光感应元件,借此捕捉精确的面部轮廓。该系统取代了Touch ID指纹识别系统。有传言称,2018年的iPad产品线也将集成这套系统。

  该报告称,已经使用苹果产品的青少年用户同样出现增长。在6100名受访青少年中,有78%表示自己拥有iPhone,超过今年春天的76%。

  该报告还指出,使用智能手表的青少年数量很少,约有12%拥有Apple Watch。但这一数字可能在未来几周增加,因为有17%的受访者计划在今后6个月购买苹果的可穿戴设备。

  苹果在今年9月的发布会上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3,在其中增加了蜂窝网络功能,因此可以直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连接网络。

  最后,青少年使用Apple Music的比例也在增加。约有17%的受访者订阅了这款服务。与此同时,Spotify和YouTube的份额也在增加,Pandora则出现萎缩。(思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青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