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lexa高管:愿意与苹果谷歌合作开发语音助手

2017年10月12日 09: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消息,亚马逊负责Alexa和Echo设备的副总裁托尼·雷德(Toni Reid)表示,如果合作有助于Alexa语音助手的体验,那么亚马逊愿意与竞争对手苹果谷歌合作。

  雷德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亚马逊已经与微软展开合作,为Alexa提供效率类应用,例如与日程表的互动。在寻求其他合作的过程中,亚马逊会把用户放在首位。“我们非常热衷于以用户为中心的做法。”

  雷德透露,亚马逊有5000名员工正在开发Echo智能音箱和Alexa语音助手。亚马逊已经看到,用户在家里的每个房间,以及汽车和酒店里使用Echo音箱。

  亚马逊的竞争对手也推出了Echo的竞品。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售搭载Siri的HomePod智能音箱,而谷歌的一系列Home音箱也集成了谷歌的虚拟助手。(张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