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EO:首款电动汽车将在中国生产 2019年上市

2017年10月11日 11:05 新浪财经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CEO汉肯-塞缪尔森日前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称,旗下首款电动汽车将在中国生产,并将于2019年上市。

  沃尔沃今年7月宣布,2019年之后推出的新车型将全部为电动汽车。塞缪尔森就这样做的原因解释称:“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从成本上来说,净化现有发动机的尾气都越来越难。尽早宣布更容易确保电池等主要零部件”。

  沃尔沃将在2021年之前投放5款电动汽车,首先将使用新品牌“Polestar”推出搭载先进技术的高档纯电动汽车。此外,还计划与吉利汽车合作,已取得规模优势。

  塞缪尔森表示,到2025年之前,电动汽车的价格将与传统汽车相仿”,显示出对电动汽车的普及充满信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窦唯凭什么让人惦记那么多年

    窦唯不需要“与世界和解”,一直介怀的是我们

    当所有文章都在讨论“窦唯何时与世界和解”时,也许换个角度来看,一直介怀的并不是窦唯而是世人 [详细]

  • 谁搞垮了这位好莱坞大佬?

    性、兄弟、财务危机,谁搞垮了这位好莱坞大佬?

    在出事前,韦恩斯坦这家因为出品奥斯卡获奖电影而声名显赫,并助推不少中国电影走向国际市场的公 [详细]

  • 支付宝上线信用租房平台,真正的影响却在租房之外

    首批接入的房源以公寓房直租为主,并未涉及到房产中介,意味着尚未对最主流的租赁模式产生影响。 [详细]